用户登录

类  型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友情链接 更多>>

  • 多功能酶标仪Synergy NEO
  • 液体闪烁计数器
  • 高速双转盘活细胞共聚焦成像系统

平台简介 更多>>

仪器共享平台简介
       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仪器共享平台始建于2005年, 2018年9月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获科技部和江苏省的联合批建,作为放射医学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首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实现了苏州市和苏州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零的突破。实验室在科技部、江苏省、苏州市和苏州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柴院士等各位专家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放射医学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仪器平台建设也进入到加速期。

       实验室现有用房面积16,000m2,仪器设备总价值达1.6亿多元,拥有环保部批准的乙级放射性实验室、小动物成像仪、核磁共振成像仪、上转换共聚焦显微镜、单晶衍射仪、浮点运算速度达92万亿次/秒的计算平台、钴源辐照中心等大型放射医学研究装置。检测领域涵盖放射医学、辐射防护、血液学、临床医学、药学、材料学、化学、核科学等,为多学科交叉研究的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仪器共享平台的管理实验技术人员均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在本领域从事多年科学研究,对各自管辖的仪器均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精湛的操作,数名教授还承担着仪器的实验培训及教学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仪器平台的开放共享,提高仪器使用效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平台实施智能化管理已运行多年,可实时查询仪器的使用状态、预约情况,仪器负责人、仪器性能等相关信息。本平台实施全方位的对外开放,为广大师生、科研工作者提供便利。

热门仪器 更多>>

正在使用的设备 更多>>